菏泽小区线路着火 居民担惊受怕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举国欢庆建国65周年。可是对菏泽永和嘉园的业主来说,当天晚上却犹如一场噩梦,11#楼发生*灾,配电室自地下一层至二十七层几乎全部烧毁,整个小区人心惶惶,这可是刚刚回迁一年的小区啊。

10月3日,记者来到菏泽牡丹万象城·永和嘉园。在11#楼前,几位业主在讨论前天晚上发生的*灾事情。在楼内,几位施工人员正在维修线路;在楼后,拆下的烧坏的箱子、盒子堆了一大堆。

据了解,10月1日晚上8点多,11#楼配电室突然发生*灾,整个楼上笼罩在烟雾里,线路烧了三四个小时,晚上11点多才结束。整个楼瞬间像地震一样。有的业主当时在电梯里,感到电梯突然下沉,直到一楼;整个楼一片漆黑,摸不着东西南北,孩子吓得大呼小叫。

据材料显示,菏泽牡丹万象城是根据菏泽市新一轮城市规划,按照菏泽市加快城镇化建设的总体要求,由交通地产和天华地产,在成功开发中国牡丹商贸城一、二、三期项目基础上,斥*资建设的集居住、商业、办公、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功能于一体的菏泽*个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占地320余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总投资额达35亿元。投资规模、建筑体量、技术难度都在菏泽市城镇化建设史****。其中,"兴华永和嘉园"安置小区系牡丹万象城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菏泽*个标准高、规模大、功能全的高层生态宜居安置小区。小区占地面积近100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寺、中心广场、物业会所、景观绿化及商业服务等设施。该项目在充分尊重原居民民族风俗习惯的基础上,按照"边建设、边安置,边拆迁"的思路,采用人性化设计风格施工建设。

截至6日上午,11#楼电梯能已能正常使用,物业给每家住户发了手电,但家庭正常照明、生活用电还没正常供应,目前消防部门正在开展联合检查。2013年7月,菏泽牡丹万象城·永和嘉园安置小区一期回迁户交房。2014年10月1日,永和嘉园小区11#楼发生*灾,刚一年多时间,发生如此惊人事故。事情进展将继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