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一小学生上学途中捡钱包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临沂费县交警大队在学校门口执勤时,一名小学生交来捡到的一个*包,里面有三千多元现金,多张购物卡和银行卡,经过值勤民警多方联系,很快就找到了失主。

当天早晨7点20分,正是学生入校上学时间。在费县西关小学门口附近,两名民警正在忙碌着疏导送孩子上学的车辆。这时候,学校以为值班老师领着一个小学生急匆匆地找到民警,说这位小学生在离校门口不远的路上捡到了一个*包。

捡*包的小学生诗歌女孩,叫杨凯琪,西关小学五年级学生。她说自己走到学校西边的幼儿园门口马路边时,看到了路边的这个*包,捡起来用手捏了捏,但她没有打开,后来就到校门**给了值班老师。

民警当场打开*包进行了清点,发现*包里面有三千多元现金、多张购物卡和银行卡,还有一个身份证。民警当即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通过信息查询联系到失主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半小时后,在县城某超市上班的失主孙女士匆匆赶到学校门口。看到*包失而复得,包内的*物分文不少,孙女士激动地抱住杨凯琪连声道谢:“好孩子,谢谢你!”

“今天早晨我骑电动自行车送我侄女来上学,到学校门口我从车前边框里拿书包时,可能吧里边的*包带出来了,掉在地上我没注意,着急上班就走了。到了单位一看包没了,一下子就懵了……这可是我全部家底子啊……”孙女士介绍说,她原本打算要去银行办理一笔存款的,没想到丢了包,多亏被杨凯琪捡到了。孙女士还对热心帮忙的民警表示感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