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60万游客畅游罗庄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期间,临沂市罗庄区迎来了旅游高峰,全区共接待游客60万人次,同比增长19%;旅游总收入突破1千万元,同比增长17%,实现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数据显示,免费景区成为游客*选。十一期间,仅双月湖国家湿地公园、武河国家湿地公园两大免费景区长假前四天便接待游客达17万人次,同比增长5.6%。旅游客源以自驾游近郊游为主。万力皮革城景区举办的“台湾美食节”异常*爆,深受市民游客的青睐和好评。免费开放的尚阳民俗馆也吸引了众多乡村游游客。

自驾游、近郊游、乡村游*爆。沂蒙乐园、盛能游乐园、宝泉寺等景区景点停车场**,来自兰山、河东、郯城、兰陵、莒南等周边县区的游客络绎不绝;沈泉庄社区和华盛江泉城景区景点则以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等外地的游客观光为主。全区周边的农家乐和近邻景区(点)游客明显多于往年。表现突出的有黄山武河国家湿地公园、沂堂麒麟山风景区等。据统计,日间农家乐和近郊景区游玩的游客占到罗庄区全区游客接待量的4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