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孩童长两个生殖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3岁的李明与同龄孩子一样,活泼好动、性格开朗,却也有着同龄孩子没有的烦恼,他患有小儿两性畸形又叫两性人。李明的到来,让这个本就贫寒的家庭,再次遭受重创,60岁的李贵林老人和自己的老伴为了这个特殊的孩子,一直乐观地坚持着。

孩子出生不能确定性别

10月9日,记者在费县探沂镇驼王坡村见到了3岁的李明,大大的眼睛透着一股机灵劲。从玩具车上跌倒了不哭不闹自己爬起来接着玩,除了有点瘦之外,看不出有其他不同。

“太淘气了,天天爬上爬下的。”爷爷李贵林看着在院子里跑来跑去的李明,眼里满是喜爱和心疼。

“孩子长得像男孩,所以给取了个男孩的名字。”李贵林说,2011年11月19日,李明出生,全家人焦急地等在产房外,期待着这个孩子的降临。

可没想到的是医生的一句话将全家人的好心情拉倒了谷底。医生从产房内出来后告诉李贵林一家不能确定孩子的性别。直到见到躺在襁褓中的孩子,李贵林才明白医生的话。“当时我也懵了,这孩子怎么长了两个生殖器官?”

小心呵护,希望“他”健康就好

李明的“怪病”渐渐地在村里传开,李贵林一家人出门总觉得抬不起头,为了让孩子健康成长,他鼓起勇气抱着孩子出门,好在邻居们像对待其他正常孩子一样,这让老两口欣慰不少。

“有次在外面他看见别的男孩小便,他也模仿人家。”话音刚落李明奶奶的眼泪也落了下来,为了不让李明弄脏裤子,李贵林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问李明要不要小便。

随着李明的年龄越来越大,渐渐对上学有了概念,李贵林告诉记者,每当李明看到村里的孩子坐车去上学,他也会学着和爷爷奶奶挥手**,说去上学。

“去学校怕他懂得越来越多,知道自己的情况反而不好。”李贵林说,现在的啥都不懂的李明是幸福的。

“这个孩子既然来到咱家,就跟咱有缘,咱就得好好待他,不管是孙子还是孙女,只希望能健健康康,以后可以成为一个正常人。”

倾尽所有,只为孩子成为正常人

李贵林说,孩子的妈妈本来精神就有问题,受到刺激后,于2013年7月离开了这个家,照顾李明的重担落在了60岁的李贵林老两口身上。

没有母乳喂养,刚出生的李明喝奶粉长大,每罐奶粉200元,对于他们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从2012年起,李贵林夫妇带孩子四处求医,只是化验染色体和进行局部手术就花费近万元,孩子的病情没有好转,家里的积蓄却已经见底。

“自从有了这个孩子,一年的收入全都用在看病上。”李贵林说,他们一家的收入来源靠他在村里建筑队打工的收入和家里的三亩农田,李明的爸爸在临沂一家蛋糕店内,每个月有2000元的收入。

“我知道孩子的这个病得花费很大一笔*,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帮孩子*好。”李贵林说,他们没想过具体需要多少*,但是他们一直在给孩子攒着医疗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