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人民广场设护栏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理临沂人民广场车辆随意进出、商贩在广场周边摆摊等问题,近日临沂人民广场在广场西侧沿新华路设置了200余米长的护栏,部分市民认为进出广场**方便,且通过人行道太麻烦。

9日上午,在临沂人民广场西北角,一市民沿红旗路南侧的人行道自东向西行走,当离路口还有二三十米的时候,市民被新设置护栏挡住,不愿通过新设护栏的市民只能拐到马路上继续前行。

“以前走这个地方去万阅城走人行道,然后等红灯过马路就行了,但是新设的护栏通过一个卡口就要拐三个弯,过马路等红灯也只能在另外一个卡口处等。”绕过护栏后,市民表示通过护栏来回绕太麻烦,所以就在马路上等待红灯。

随后记者步行穿过临沂人民广场西侧新设护栏,发现护栏全长200余米,所有护栏全部设置在人行道上,护栏离马路仅有一块路沿石的宽度。在护栏内有4处停车场,全程通过该段人行道需要通过10个迂回通道,每个迂回通道处留有50厘米左右的宽度可供行人通行,且该路段的盲道均被迂回通道的护栏挡住。

护栏内一处非机动车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表示,设置护栏后,以前在广场西侧摆摊的摊贩明显少了很多,自行车从这边也进不来了,周边的环境也好了。“以前广场里面发生过不少骑自行车撞人事件,设上护栏后自行车从这里就进不来了。”

临沂人民公园管理处在临沂人民广场办公的一赵姓工作人员表示,设置隔离护栏是从广场管理中出现的问题考虑的,商贩摆摊设点、车辆随意进出广场等问题,不仅影响城市美观,还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

赵姓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广场将陆续在周边设置护栏,主要目的是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休闲场所。对于护栏挡住盲道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盲道问题将向上级**汇报并作出进一步的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