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开展生姜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生姜是我市的主导产业和主要出口农产品,为**全市生姜质量安全,我市从10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生姜质量安全专项整*行动。

本次行动,各区各镇(街道)将采取集中时段、集中力量、联合执法等形式,以打击生姜违法犯罪为**,对农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实施全面排查,以村农药经销服务店、流动药贩和生姜种植散户为**对象,以寨里、羊里、大王庄、苗山、雪野等生姜种植镇为**区域,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深挖严查在生姜种植与贮藏环节使用高毒农药行为。

据介绍,本次集中整*阶段将持续至本月31日。各级农业部门将加强与公安、食药、工商等部门的配合,**排查全覆盖、整*全方位。同时,坚持检打联动,开展生姜农残监督抽查,对不合格样品追根溯源,一查到底。严厉打击生姜质量安全违法违规行为,一旦发现有销售和使用禁用农药行为,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从严查处。倡导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踊跃举报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