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文明经营大家谈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户外广告牌不规范,秩序乱,影响了城市形象,也让很多市民对此颇有微词。9月29日,我市召开“乱设落地广告牌和单位铭牌、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专项整*动员大会,要求从9月29日到10月25日对我市所有占道摆放的广告牌、单位铭牌和店外经营的摊点进行整顿,此次整顿行动赢得了市民的拍手称快。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在采访中,市民们还提出了自己的好建议。

“这些广告牌乱摆乱放,实在太坑人了。”公司职员张磊告诉记者,在他上下班的路上就有一段路经常有广告牌占道,给他带来了很多不便。“本来路就窄,摆上这些广告牌以后,两辆车会车都变得很困难,得特别小心,上个月我的车还因为躲避这些广告牌不小心刮蹭了一下。”

“这个活动好,是真正的办实事。”对于集中整顿行动,市民狄安杰拍手称快。“我平时要接送孩子上学,遇到路边的广告牌,就只能绕过去,有时候还得走机动车道,既不方便又不安全。再说,这些广告牌到处乱摆,也影响市容市貌。”

市民李冠梁则对本次集中整顿活动提出了建议:“希望这次整顿能形成长期有效的监督机制,避免整顿一结束,广告牌还是该怎么摆怎么摆。另外,希望活动能让市民一起参与,毕竟我们才是对这些广告牌的危害感受*深的。”

“青草河东岸的美食街广告牌统一规划,十分漂亮,既有风格,也凸显了个性,整齐、规范让人看了十分舒服。”市民刘宏告诉记者,全部广告牌都统一并不现实,可以借鉴美食街的经验,在部分地区**,特别是老商业街,亟需*理的地方。

“广告牌混乱,统一规范起来资金是个大问题,**可以拨一部分款,带动大家更换规范广告牌的积极性。”市民李舟笑着说,有了资金,啥事都好办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