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公交车位被占,市民路上等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公交车位被占了,我们只有站在马路中间等车,这样太不安全了。”8日,记者接市民孙先生电话反映,位于花园南路的3路车大峰饼屋土产店站点公交车位被占,市民不得不站在马路中间等车,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现场直击:

车位被占 公交车停在路中间

根据孙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在花园南路3路车大峰饼屋土产店站点看到,道路西侧的3路公交车站牌下,摆满一排整整齐齐的箱子,箱体上印有某品牌电动车的字样,同时还有一辆崭新的电动三轮车停放在站牌下,而市民只能在马路上等车,3路车每次进站也只能停在马路中间,乘客上下车很是危险。

“因为站牌下面堆放了杂物和电动车,公交车开不过来,我们只有站在路中间等车。”正在等车的市民王先生表示,在路中间等车,不仅要关注公交车是否到站,还要注意避让来往车辆。“在车流量大的马路上等车太危险了,可是没有其他好的办法。”他无奈地说。

记者调查期间,一辆3路车自北向南驶来,因为不能靠边,车子只能尽量靠路边停,可还是停在了路中间。“每次在这种地方停车,都必须格外谨慎才行。”该公交车司机称,由于花园路车流量大,司机们不仅要注意乘客的上下车情况,还要注意前后车辆的行驶状况,不然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部门回应:针对不规范情况 将尽快处理

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回应,因公交公司是企业,并没有执法权,发现此类情况只能对其进行规劝。

市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执法部门将针对不规范情况尽快处理,对不规范现象进行清理,同时与产权单位联合,加强沿街商铺的管理,加大对不规范行为进行整改力度,方便市民出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