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首次普查乡村文明行动情况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摸清全市乡村文明行动的底数,掌握真实可靠的**手资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全市7988个村庄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工作调查,并全部建立了档案。本次调查规模大、范围广、时间长、数据全,是我市****的创新举措。

通过调查,摸清了全市垃圾箱、保洁员、垃圾转运站等乡村文明行动相关指标的数量;为全市134个乡镇7988个村庄全部建立了电子档案,搭建起监督、指导、推动乡村文明行动的良好平台,建立起了可查、可比、可靠、可用的数据库;看到了各县市区对乡村文明行动思想认识上的变化,农村生活环境的变化,农民精神面貌的变化;发现了乡村文明行动存在的乡村之间差距较大、垃圾收集装置配置不尽合理、建立长效机制尚需探索等问题;明确了坚持因地制宜,分类实施,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大督导考核力度的努力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