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节假日用车实行短信备案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县工商联借国庆节之际,将组织汽车行业商会、家居行业商会等举办金秋博览会,期间需使用车型:普桑;牌号:鲁NQ1780的公车,现申报,望批准。”10月9日,平原县纪委第四纪工委负责人向记者展示县工商联使用公车的申请短信。

今年以来,该县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实行假期公车封存停驶和短信备案制度。如因公务确需使用的,单位主要负责人须将车牌号、用车事由等信息通过短信报送所联系的派驻纪工委,经批准同意后,方可动用。同时,要严格遵守公车管理规定,严禁动用公车走亲访友、参加宴请、外出旅游等;严禁公车私驾,非专职驾驶人员尤其是**干部不准私自驾驶公车;值班备勤车辆不准停放在消费娱乐场所、饭店、商场和风景区等场所,不得用于与值班备勤工作无关的事项。

同时,该县纪委与县交警队组成5个暗访小组,不定期地对全县节假日公车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单位或个人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对单位“一把手”和相关责任人进行诫勉谈话直至纪律处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