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一中12间教室一夜被盗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8日凌晨,济南市历城一中多个教室遭小偷光顾,学生放在教室内的手机和现金等物被盗。学校工作人员称,被盗的教室一共12间,具体损失情况还在统计中。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8日,有学生给我们说,他们放在教室的东西被盗了。被盗教室全部位于高三楼,小偷把教室窗户撬开了。”学校工作人员表示,高三楼一共4层,1至3层为教室,4层还没有启用,包括25个教室,其中12个教室被盗。大部分学生丢的是现金,除此之外,还有两三部手机被盗。他称,为了安全起见,学校要求学生将现金等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要放在教室,但有些学生图方便,就把*放到教室,“小偷还没抓住,我们正在查看监控,并立即通知了警方。”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