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是好久?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一年一度的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开始了,各位考生你们准备好了没有,不管是裸考还是做了精心准备的同学,一定要把握好报名时间,不要让自己错过这一年一度的好时间点儿。

那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结束呢?一共有几天的报名时间呢?

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1、网报期间,系统开放时段外不能查看、修改 和报名。

2、请考生尽量避免高峰时段网报,逾期**补报,也**修改报名信息。

温馨提示:报考点可就近选择,但选择前请切记仔细查阅

各省市发布的报名公告,查看各报考点接收范围。

提醒广大考生,网上报名指南和各相关单位网上报名公告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布,请及时查询并按要求做好报名相关准备工作。同时,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高峰,避免网络拥堵。

特别提醒: 关于统考网上缴费(仅限于选择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河南、湖南、广西、四川报考点考生。注:湖南只在10月10日—31日期间支持网上支付。)

1、网上报名需要填写或选择的内容以及要求,除明确说明可不填写外,其他均为必填选项,考生要提前准备,以免在网报期间由于单个页面停滞时间过长导致报名失败,生成报名号后此次网上报名才算成功。

2、一定要妥善保存好用户名和密码,修改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和网上调剂的时候要用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