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福山大项目将扎堆投产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福山区部分在建大项目,工地上一片忙碌,工程进度稳步推进。FIT工业园项目、创迅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烟台怡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汽车整车车身的设计、试制及汽车模具和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将于近期投产,三个项目总用工人数超过1.5万人,将掀起一轮招工潮。

手机核心部件采用电装行业*先进技术

FIT工业园由华安集团*资建设,位于福山区岗嵛山高科技孵化园区,总投资60亿元,规划占地1300亩,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园区与世界500强韩国LG等公司合作研发生产新型4G、5G手机,为LG手机、LG伊诺特、LG display、LG浪潮等企业及其协助企业提供**优惠的服务。

“我们的SMT生产线采用目前电装行业*流行、*先进的技术和工艺,手机主板焊接一个点的速度*快是0.057秒。我们从事手机主板、显示屏、外壳等手机核心部件以及整机的制作与销售,建设**新型**手机的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科技含量高,质量***,向价值链**延伸,园区建成后,可**1.5万人就业,面向社会招聘,实现年销售收入200亿。”华安集团董事付程浩说。

项目一期工程占地430余亩,规划建设22.7万平方米,目前已开工建设15.6万平方米,主体封顶10万平方米,订购部分设备。预计11月底部分设备到位安装,2015年1月试生产。

汽车零部件生产当年建设当年投产 日产3000多件

创迅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由目前转向机行业中*大的配件供应商烟台创迅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福山区福东新兴产业园,占地224亩,新增综合厂房、研发中心等8.8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主要为***先进的电动转向系统以及通用东岳进行汽车转向器齿条、齿轮、缸筒、冲压件和焊接、精密铸件等产品的生产及物流配送等。

“项目从2014年3月24日开工建设,目前,约5万平方米厂房已主体封顶,3.8万平方米厂房及办公楼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部分设备订购到位。预计全部设备11月底引进到位,12月底实现试生产。项目用工约900人,主要在烟台当地招聘。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利税4亿元。”烟台创迅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俊说。

在管柱式电动转向器冲压件和管柱转向器冲压件生产车间,40多台设备已经调试完毕,10月6日开始生产,日产量达3000多件。

每年3到5个新车型将在烟台试制

汽车整车车身的设计、试制及汽车模具和零部件加工制造项目由烟台怡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占地约118亩,新增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购置五轴激光切割机、平面激光切割机、大型数控加工设备设备等129套,引进冲压线4条、自动焊接线2条。

烟台怡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伙伴都是“高富帅”,先后与一汽集团、二汽集团、上汽集团、北汽集团、东汽农业装备公司,斗山烟台机械有限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为其提供整车车身的研发与试制,汽车覆盖件、内饰件模具及零部件的生产制造。

“预计今年12月初投产,项目达产后,汽车模具年产可达800台套,年完成3-5个新车型的试制、年产零部件20万套。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新增利税2亿元。”怡和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说,“该项目建设将有效的促进我国汽车模具及零部件相关产业的发展,增加就业300余人,对当地产业结构合理配置将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