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举办苹果产销对接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由烟台市农业局、烟台市苹果协会主办的烟台苹果产销对接会在东方海天酒店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的70家苹果经销商和来自烟台的120家苹果生产商齐聚一堂,产销会现场成交烟台苹果35万吨,达成合作协议87万吨。会上,生厂商和经销商代表轮流发言,分享烟台苹果的营销经验与体会。

食品安全关系到消费者身体健康,也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投入380多万元开发了“泉源苹果物联网安全可追溯服务平台”,成为****家苹果物联网管理企业。“我们的物联网管理平台可以将产品生产、加工、储藏、配送等关键环节进行视频监控,对重要时间点进行记录存储,做到透明化管理。”烟台泉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志辉说。

杨志辉介绍,在生产环节可追溯服务平台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扫描或登录平台主界面输入追溯码,通过二维码查询产品详细的种植、生产、销售等各环节信息。

武汉*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东升发现,在销售的终端,烟台苹果品牌价值的张力并没有发挥*大的效益。“烟台苹果的糖度、酸度、水分、色泽等方面是其他产地的苹果无法比拟的,但是在销售终端的客户却很难识别,而常常是其他产地的苹果堂而皇之的戴上烟台苹果的帽子以求卖上好价*,不仅扰乱了市场,也拉低了烟台苹果的市场认知。”谭东升说。

谭东升认为,烟台苹果生产商应使用苹果质量追溯系统,给每一个从烟台走出去的苹果都带上“身份证”。“要让每个消费者品尝烟台苹果的同时品尝烟台400多年苹果种植的厚重历史,当**品牌的张力涵盖每一个苹果,品牌价值带动产品价格是顺理成章之事。”

活动现场还为“烟台苹果**品牌”企业和“烟台苹果**经销商”颁发牌匾。 11日,相关部门将组织客商赴蓬莱、招远实地参观考察烟台苹果标准化栽培**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