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台儿庄旅游综合收入超3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周,台儿庄各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密切协作,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旅游商品购销两旺。据不**统计,累计接待游客60.66万人次,同比增长21.78%;旅游综合收入3.03亿元,同比增长21.69%。台儿庄古城景区风景*好,备受广大游客青睐。

今年国庆假日旅游呈现四个特点:一是散客成为古城旅游主流。“国庆”期间短线游、红色游、自驾和散客成主流。二是假日活动丰富多彩。今年时值建国65周年,台儿庄古城“我和国旗合个影”、“我为中国来点赞”大型互动活动受到了游客的广泛关注。炫彩动力伞秀、台儿庄古城*届舞龙大会、篝*狂欢派对、童味竞技游艺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轮番上演、好戏连台。三是举办打折购物季活动。国庆节期间,在50余家大商场、超市、景区、酒店等旅游商品销售专柜进行打折促销,地方土特产品购销两旺。四是假日旅游安全有序。针对自驾游客大量增加,旅游安全工作压力增大的实际情况,启动了旅游安全应急预警机制,强化各项旅游**措施,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全区主要景区景点秩序井然,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