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探索石化企业链条化转调新路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市利津经济开发区有机化工**园区内,利华益集团投资42亿元的260万吨/年重油加氢及油品质量升级项目正紧张施工,采用法国阿克森斯公司、美国GE公司等**先进环保型全加氢流程工艺技术的煤制氢装置正在进行设备安装。

目前,该县石化产业已形成了以炼油为基础、C3与C4产业链条为**、C5及C6-C8芳烃产业链为后续梯队的炼化一体化产业格局。同时也引进了大量的先进技术和环保工艺,推动整个石化产业跨入了低碳、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新阶段。

新上项目整体运用多项****的清洁环保工艺技术,全流程实现资源化、生态化综合利用,资源利用率、能耗水平达到国内外同类装置**水平,环保指标达到**清洁生产水平。该县总投资42亿元实施的260万吨/年重油加氢脱硫、12万方/小时煤气化制氢装置及汽、柴油改质等油品质量升级项目,采用丹麦托普索公司、法国阿克森斯公司、美国GE公司****的新型工艺路线,进一步提升炼油板块整体技术装备水平。化工板块的多翼并进、梯队开发,**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也带动了炼油板块的升级改造。

通过围绕石化产业链条化、集群化发展,以*大程度的轻质化和烯烃化为主线,推动传统石化产业转型,该县走出了一条以产业链条延伸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