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中成美国高考授权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上午,泰安一中ACT(美国高考)授权点揭牌仪式在泰安一中举行。据悉,日后想参加美国高考的考生可以选择在泰安一中考点考试,这也是我省惟一一个高中考点。

“ACT”的全称是“American College Testing”,中文名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考试成绩被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普林斯顿等名校在内的美国全部3600多所四年制大学认可,是美国大学和学院作为招生、录取及发放奖学金的重要标准之一。据了解,ACT考试始于1959年,2011年在美国本土的考生数量已经超过SAT。

ACT考试国内授权点一般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考试中心很少能将目光关注到三四线城市,因此ACT将泰安一中作为授权点具有重大意义。在昨天举行的授权点揭牌仪式上,ACT中国区总裁安德鲁·托德先生表示,他们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找到泰安一中这样一所结合了众多**学生的山东高中,在考察了泰安一中教学质量、中美合作班办学方法等后,*终决定在泰安一中设授权点。据悉,泰安一中是我省第3个ACT授权点,也是惟一一所高中学校,济南和青岛的授权点均为高校。

安德鲁·托德先生表示,中心派教学总监入驻授权点,学生所使用的教材由考试中心统一提供,**实行统一的评估体系标准,以帮助中国学生顺利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记者从泰安一中获悉,不仅仅中美合作班的学生可以在校参加ACT考试,泰安以及外地市的考生也可在该考点参加测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