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公开招聘2名电视主持人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山区广播电视台获悉,泰山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男女各1名电视主持人。

招聘条件是播音主持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或汉语言文学、音乐表演、舞蹈表演、舞蹈学、表演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及以上;男性身高1.7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年龄26周岁以下(1988年10月9日以后出生)。

报名须提供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标准照3张、彩色生活照数张,播音主持作品(5分钟主持节目视频和3分钟音频资料,以DVD格式制作成光盘,仅限于在包装盒上标注姓名,音视频资料中禁止透露和标注个人信息,资料请备份,不退还)。

报名地点:泰安市泰山区广播电视台二楼东会议室(东湖路371号),咨询电话:0538—6189195、6116406。

招聘程序及方式分资格审查、初试、复试、体检和考核。

对体检、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办理相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发给试用工资。试用期满后,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详情登陆泰山区人民**网,网址:www.sdtaishan.gov.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