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某货车路口拐弯时车轮脱落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淄博高新区一路口附近,一辆厢式货车在路口转弯时,右前侧车轮脱落滚出,将一名在人行道上行走的七旬老汉撞伤。

今天11:00许,记者来到了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与西四路路口处,在路口东侧由西向东的车道上,一辆牌照为鲁C16 ***的厢式货车停在路中间,车的右前侧车轮已经不见了踪影。

厢式货车右前方约20米处,在人行道南侧的绿化带旁是脱落的车轮。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10:40许,车轮脱落后,将一名在路边行走的老汉撞伤,受伤老汉已被送往医院。

厢式货车的车主李师傅介绍说,事发时,自己准备从西四路拐到兰雁大道向东行驶,结果刚拐过弯来,车轮就不知道什么原因跑了出去。

李师傅表示,自己的车是2012年购买的,平时自己开着这辆车四处送桶装水。事发之前的三四天,自己的车辆曾到淄川一处维修点就该处车轮进行了维修,不曾想今天却出了这样的事情。对于车轮为什么脱落,李师傅则表示不清楚。

“如果能看见,早就躲开了。”被砸伤老人的儿子王先生介绍说,自己的父亲今年71岁,事发时正拿着馒头沿着人行道往东走,从后面滚来的车轮就撞到了他的腿后侧,老人被撞倒。

王先生说,家人陪着父亲去了医院,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具体伤情还不清楚。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对事故进行了处理,厢式货车被清障车拖走。

今**午,记者从淄博市中心医院北院区了解到,受伤老人已经住院*疗。

淄博一家汽修厂的维修人员表示,车辆长时间不进行保养,就容易出现螺丝松动的情况,随着车辆的行驶,导致其他螺丝松动,*终车轮脱落。另外,在车轮维修时,如果操作方式不正确,或者使用的螺栓、螺母不合适,也会导致车轮脱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