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一300米长路段散落碎铁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路边不知何时突然出现一些碎铁屑,散落在约300米长的路段,让不少过往车辆轮胎遭殃,行人经过时也都格外小心。记者采访了解到,附近铁制品加工厂较多,怀疑是货车路过时散落的。

10月9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来到淄川经济开发区246省道招村附近路段,看到路两边散落着一些大小不等的碎铁屑,稍大点儿的长约7厘米,小的长约3厘米,零零散散地覆盖了300米长的路段。

“这些碎铁屑经常出现,自行车的轮胎很容易被扎破。”市民高先生说,已经有不少车胎遭了殃,住在附近的人经过此路段时都格外小心。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条路上经常有清理工人清理这些碎铁屑。但没过几天,碎铁屑还会再次出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路段往南有不少铁制品加工厂,而这条路是货运车的必经之路。

记者就此向淄博市公路管理局淄川分局进行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派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核实原因后进行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