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建陶厂发生火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张店区南定镇亿达路上的一家建陶厂包装车间发生*灾,经过消防人员近2个小时的扑救,大*被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今天上午,在张店区南定镇亿达路东*的大唐瓷业发生*灾,黑色的浓烟笼罩了附近的村子。

10:30许,记者赶到现场,大唐瓷业的大门已经被关上,门口由几名工作人员把守。不少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议论着*灾情况。

据现场一名知情人士介绍,*灾大约发生在9:00,可能是因为包装车间的电缆线故障导致的,车间的负责人拨打了**电话,开始来了3辆消防车,但是*势没能得到控制,后来又陆续来了几辆消防车增援。

11:20许,经过2小时左右的扑救,大*终于被扑灭。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灾导致厂区内停电,由于*势较大,包装车间内的纸箱、胶带等被引燃,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目前,安监、环保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