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粗心市民丢失背包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市民高先生打来电话,希望表扬一下归还自己卡包的好心人,同时继续发出求助信息:希望好心人能将其余丢失物品归还。

10月3日晚8时30分许,高先生与朋友在现河小辣椒饭店用餐完毕后,聊天时顺手将男士背包放在了汽车后备箱上。待二人分别离开时,高先生忘将背包取回便驾车离去,后发现背包不见了。

据高先生称,背包内装有卡包、*包,卡包内有多张银行卡,*包内则有欠条、记账本及现金3000元。“*包可能就丢在小辣椒饭店以东,大约至西四路路口那段。”

令高先生高兴的是,卡包已有好心人捡到归还。高先生称,曾多次询问好心人姓名,但对方却始终不肯透露,只说是自己应该做的。“好心人告诉我,捡卡包的地方离丢包地不近,而且只有卡包被丢掉。”

高先生告诉记者,*包内的欠条、记账本对自己非常重要,希望捡到者能归还,必有重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