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卫计委为多名老年人健康查体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东营市卫生***驻前邵帮扶工作组组织市人民医院的15**疗**走进牛庄镇前邵村,开展“爱在重阳,健康相伴”义诊宣传活动。免费为前邵村400余名老年人进行健康查体,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并赠送部分药品,为老年人送去了一份特殊的节日问候。该活动也是全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的组成部分。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老年人做健康指导,为老人们提供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血压、心电图、眼底检查等体检项目,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健康方面的问题,并分发健康宣传手册和健康处方。根据每位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出了科学合理的*疗建议。针对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疗及护理,特别是在老年健康知识等方面,各位**精心为现场的老年朋友们举行了一场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老年人的****。

据了解,今后这样的活动将成常态。市卫生***将组织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定期为群众开展常见病和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和一般*疗,推行便民惠民措施,共同构筑优势医疗资源向农村和社区下沉的长效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