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博士后科研项目获专项资金资助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公布了2014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名单。东营市继广饶县在2013年两个项目获得资助后,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庄传仪博士的“制碱白泥稳定类基层强度形成机理及其适应性研究”项目又获2014年度二等专项资助10万元。

为加快博士后事业发展,培养***创新型人才,我省自2006年起对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自主创新研究进行资助,资助评审每年进行一次,资助方式按照“公开、公正、平等、择优”的原则,分等级按项目资助。今年项目资助额度有了较大提高,一等资助由原来的8万元提高到了15万元、二等资助由5万元提高到了10万元、三等资助由2万元提高到了5万元。

该项资金主要用于资助全省博士后站及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的自主创新研究,由博士后研究人员按照规定的使用范围和标准专款专用,对于提高博士后研究人员质量、提升其自主创新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