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亿元小额担保贷款力助创业就业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为实现广饶县高质量创业就业,改善民生之本,广饶县多措并举加大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的落实力度。

提高贷款额度。自2014年起,对符合条件的个体经营者贷款金额从5万、8万元提高到10万元,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贷款提高到300万元。

降低担保门槛。将大中型企业正式职工纳入担保范围的同时,鼓励国家公务员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开展“一帮一”的****担保扶持活动,降低担保门槛。

简化贷款程序。简化放贷手续,将申报、审核权限下沉到乡镇(街道)人力资源社会**所,并实行村级初审,缩短申报、审核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强化跟踪服务。为自主创业人员提供包括项目开发、开业指导、创业培训、****、跟踪扶持在内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其成功创业。

截至9月底,广饶县共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470笔,共1.63亿元,成功扶持创业1105人,带动就业5387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