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达新材威海再发力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卓达新材研发检测中心奠基仪式、卓达新材建筑实验检测中心奠基仪式、卓达新材威海三期2000万建筑平米产能工厂奠基仪式在威海南海新区蓝岛卓达新材生产基地盛大举办。

中国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总工程师仇沱,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工程**处副处长尹伯悦,山东省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正军,威海市南海新区管委副主任邢海文,卓达集团常务副总裁***等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当天奠基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卓达新材研发检测中心,以住建部中国城市科学院绿色建材研究院为技术依托,集聚国内千名专业研发技术人员,拥有微控电子**试验机、冲击试验机、老化试验机等26项**测试设备。

“卓达集团肩负着提高住宅品质、促进住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任。”国家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工程**处副处长尹伯悦表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卓达新材研发检测中心对加快科技和集成创新、推进住宅产业化、提升住宅产业化率具有重要意义。是国家住建部着手大力**新型建筑材料的重要一步,这也标志着新型建材的研发将朝着更为标准、规范、科学、环保的方向发展。

而作为当天奠基的另一检测中心,卓达新材建筑实验检测中心将承担着推动卓达新材海内外市场**应用的重任。依托这个集研发、试验、检测、试生产为一体的***、***检测与试验基地,卓达将完成集成模块化建筑的企业标准,并以此为蓝本推动国家标准的制定,加快推进卓达新材在建筑业、房地产业的广泛**应用。

中国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总工程师仇沱认为,卓达集团建设***的新材建筑实验检测中心,是一个非常明智而且有远见的决定,“这标志着卓达集团在房地产业务上形成了设计、施工、检测、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实力。”他表示,卓达***新材建筑实验检测中心工程项目的启动将成为房地产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卓达新型建筑建材的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奠基仪式当天的另一大亮点是卓达新材威海三期2000万建筑平米产能工厂的动工。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372亩,规划设计8条层压线,18条辊平线。项目正式投产后,将年产2000万建筑平米模块化集成房屋,年产值高达500亿元。

此前,2012年12月12日,卓达新材威海一期工厂建成投产,年产能100万建筑平方米模块化集成房屋,实现年产值25亿元。占地500亩的二期工厂也已全面建成,将于2014年底投产,可实现年产300万建筑平米模块化集成房屋,2015年即可达到产值75亿元。

“作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的卓达集团,我们手中握有上万亿元的新型材料绿色房屋订单。”卓达集团常务副总裁***表示,卓达目前已在全国开工建设了16座新材工厂,并还在快速的布局发展中,“卓达新材已经开动了马达,全力迎接海内外每年30万亿建筑市场*大需求。”

截止目前,卓达新材仅在国内就已签署了4000多亿元的订单。不仅如此,卓达新材已经走出**,在俄罗斯参与建设年均6000万平方米的俄****房项目,同时还与俄罗斯雅库茨克市签订10亿美元战略合作协议。此外,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多国正与卓达进行订购洽谈,未来市场不可估量。

山东省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金正军对卓达集团的发展思路给与充分肯定,并明确表示:“像卓达集团这样集产、学、研、用为一体的新型建筑建材发展模式,将成为未来10年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核心要求,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不竭的推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