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大学生创业园再纳13个项目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胜利大学生创业园获悉,园内第二批入驻项目评审结束,13个创业项目*终如愿进入园区,目前全园已有52个创业项目接连入驻。

胜利大学生创业园是由东营市**和胜利油田联合出资打造的平台,面向全国招募来东营创业的青年人。创业园于9月份开园后,**批报名的72个创业项目中有39个项目通过审核并入驻园区。

近日,园区对第二批入住项目进行了评审,对29个项目的团队创新能力、可操作性、**空间、发展前景等进行了综合评审。据胜利大学生创业园项目运营团队负责人刘彬三介绍,此次评审**包括**官员、YBC创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成熟企业负责人及专业创业导师组成,*终有13个项目通过审核。

记者了解到,在这些项目中,除了常规的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等项目,还有两个亮点项目,“一个是来自北京的芯片项目,还有一个是和航拍有关,做航拍设备组装、航拍软件开发等。”

据悉,胜利大学生创业园长期在全国招募大学生**创业项目,并提供创业补贴、贷款补息等优惠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