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办公系统的开拓者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沿着连林岛路一路前行,道路两旁,绿树成荫,眺望远方,海波荡漾。在这画一般的美妙风景中,矗立着一座古典的欧式建筑,这里就是艾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威海的新家。

走进一楼办公区,艾瑞(威海)的研发人员正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屏幕上密密麻麻地排列着编程语言。这一串串字符,成就了一个个项目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在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也给艾瑞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经济效益。

艾瑞公司是一家面向国内外客户提供**软件外包服务的专业化软件公司,原址在江苏。2013年10月,企业**层做出了一个大胆的举动,转战威海。当时的艾瑞在江苏已经小有名气,并且积聚了一大批专业人才。是什么让艾瑞冒着人才流失的*大风险,放弃江苏市场、选择了威海呢?

“选择落户威海,是因为威海市**对软件外包服务方面非常重视,同时**也给予了我们企业极大的政策优惠和支持。”艾瑞团队在威海的**者,今年刚满35周岁的邓烁坦言,他们从中发现了商机

在艾瑞,有一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他们大部分年龄在30岁以下,经验丰富,干劲十足,时刻准备着在威海**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提起自己的工作团队,邓烁脸上难掩自豪。他告诉笔者,在软件研发过程中,团队合作非常重要。

之前,日本某家银行想要****一套银行销售业绩管理系统,该系统需要通过iPad立体呈现数据,以便从不同角度对数据进行分析、比较。但由于系统囊括的数据量特别大,银行方面又缺乏大数据处理经验,*终导致研发无法继续进行,银行面临*大的责任危机。

在这种情况下,艾瑞临危受命,从底层数据结构开始重新设计。原本这项工作需要半年才能完成,为了尽可能减少客户损失,艾瑞团队*终仅用了一个半月时间就出色完成了任务。

由于时间紧迫,艾瑞团队当时已经无法按照正常程序进行研发。为节约时间,他们挑选*立性强、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参与,多项工作同步进行。“我们七八个人集中在一个小会议室里,除了睡觉吃饭,其余时间全都在会议室里。我把这种研发方式定名为‘半封闭式开发’。”邓烁笑言。

对于那段日子,邓烁坦言有苦有甜。每天早上九点上班,晚上十一二点下班,还有三分之一的员工要工作到后半夜,甚至是天亮。

“这种全饱和式的工作,强度特别大,很多同事都睡倒在电脑跟前。但是,为了心中的那个信念,*终我们艾瑞团队还是坚持了下来,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邓烁自豪地表示。

“我们特别注重人才培养,年轻人在这里可以真正学到知识,得到提升。”邓烁告诉笔者,对于新到公司的实习生,艾瑞都会指派有经验的程序员悉心指导,让他们尽快熟悉产品线和项目。“现在公司刚刚起步,急需人才,这种培养模式可以快速提高研发团队的整体实力,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

奋斗永不止步,挑战还在继续。定居威海之后的艾瑞,失去了大城市相对明显的产业集群优势,要想获得长远发展,公司必须有所转变。他们将目标定位在移动办公系统的研发,事实证明,这个选择非常明智。经过不懈努力,今年,艾瑞(威海)与日本某地方银行在移动办公系统方面已经达成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