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握比萨加盟哈萨里是市场稀缺的好项目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在遇到哈萨里之前,我失业了,因为没学历,拿着简历挤了两个多月的人才市场,哪怕要求的薪资再低,也没有一家公司雇佣我。对满*****已失去了信心,做什么?去工地做苦工,干了**就累得爬不起床;去做中介,结果**卷*跑了,只剩一地烂尾账;去做服务生,被做白领的女朋友鄙视得无地自容……我该何去何从?自古华山一条路,不用再求爷爷告奶奶,只有自已创业当**。

结果,我创业成功了,一年有房有车,让身边的亲朋好友刮目相看。你要问我为什么能这么快咸鱼翻身,那我告诉你一个秘诀:找一个***。

我是凭着一个哈萨里比萨加盟的项目成功翻身的。我在这里警告大家,如何从众多的加盟商品牌中找到一个可靠、放心的,却不是那么容易。一定要细心,反复求证。我之所以当时有远见,选择哈萨里这么有前途的项目,是因为我觉得哈萨里比萨是创新的,尤其以海螺比萨为代表性的比萨,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哈萨里比萨是市场上稀缺的***。在我看来,再好的项目如果大家都已经在从事,那么**机会会很小。现在餐饮市场上没有正宗的海螺比萨,它是哈萨里的创新产品,从意大利进入中国市场后,为了更符合国人的口味,也进行了一定的改进。尤其在中国,比萨并没有形成真正的快餐文化,而普通的比萨尺寸又太大,普通百姓进入比萨餐厅算是**一次。哈萨里海螺比萨小巧,逛街时用手拿着就可以直接吃,主打快餐比萨,可以改变人们对比萨的印象和吃法。因此,哈萨里比萨进入中国市场,**是稀缺的***。

海螺比萨为什么能迅速走红?因为她满足了所有人对营养、美味、方便、快捷的全方位需要。

她是时尚的:比萨本身就是时尚快餐的代表,海螺比萨更是时尚与潮流的先锋,让追求潮流的年轻男女如醉如痴,争先恐后一尝为快。够潮够酷有面子,又够实惠的,谁能抵御她的诱惑?!

她是健康的:人们厌倦了汉堡包等垃圾洋快餐,衷情于健康的美食。哈萨里海螺比萨营养丰富,卫生又健康,无糖不油腻,特别是现烤现卖,舔着嘴唇看着制作,流着口水等着出炉,安全放心!

她是方便的:哈萨里海螺比萨是一日三餐都能吃,生意四季不断档。更可贵的是,她还可以边走边吃边逛街、边玩边吃边游戏,符合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如今边玩手机、边玩游戏,边吃海螺比萨已经成为街头一景。

她是好吃的:哈萨里海螺比萨不仅外形诱人,美味绝伦,采用的三元芝士更是地道的原料,配上香脆可口的饼筒,一口香浓,一口嫩爽,让人回味无穷,陶醉其中。旗下有**的水果一派、海鲜一派、田园一派、*辣一派,保持了意大利比萨的原汁原味,是真正的美食实力派!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