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宝龙城市广场旁尘土飞扬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友“囧炯虾”在大众网东营**发帖称,在西二路与黄河路路口以南,东营宝龙城市广场工地施工处泥土洒落在马路上,车辆经过后尘土飞扬。目前,城管局已经派人前去督促清理,预计今日能清理完成。

11日上午,记者来到西二路正在施工的宝龙城市广场,发现在工地出口处带出很多尘土,因过往车辆较多,尘土被带出百米以外。每当有车辆经过时便会飞起漫天尘土,记者所携带的拍摄设备不多时就被蒙上了一层粉尘。

“从施工开始就一直这样,我们的店铺都不敢开窗户了。”一位在附近开店的市民向记者反映,“前段时间也清理过,后来又这样了,反反复复的,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

在施工工地的路口处,记者看到东营区城管局已经派人前往督促清理,工地的清洁人员也正在清扫路面的尘土。来自东营区城管局黄河中队的王队长告诉记者,“我们从昨**午五点开始在这里督促清理,但是尘土覆盖面积较大,需要先把它清扫完后再调水车洒水清理,估计今天能清理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