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携儿女现身 一家四口超幸福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产下二胎之后孙俪渐渐开启了工作模式。日前孙俪正在补拍英文版甄嬛传该剧也于明年在美国搬上电视荧幕。奶爸邓超则公开在孙俪拍戏期间他将担负起家庭的重责在家照顾小孩。

近日,邓超和老婆孙俪一起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当天邓超抱着儿子等等,而女儿小花则有妈妈孙俪抱着,一家四口抵达机场之后未免被人骚扰直接从机场贵宾通道走出,登上早已等候在此的保姆车回家。

今年对邓超孙俪来讲是忙碌的一年,一部《分手**》让邓超成了“贱”的代名词,一部《甄嬛传》让孙俪身价大涨,娘娘的称号如影随形,今年生女花儿,两人的定情之作《幸福像花儿一样》,今天看来,正是他们现实生活的写照。网友感叹:这才是人生赢家!近日,一家四口被拍出街,走贵宾通道以防被打扰,照片一出引人围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