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关注在校生体质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1日,记者从威海市教育局获悉,近日,在威海市教育局在六楼会议举办了威海市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点校监测人员培训班,威海市环翠区教育局、荣成市教育局学生体质与健康监测负责人,2014年山东省学生体质与健康抽样调研学校威海市**中学、威海市城里中学、威海市统一路小学、荣成市第五中学、荣成三十二中(初中、小学)五所学校监测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监测工作将于10月底结束,威海调研点校2400名学生将完成身高、坐高、体重、胸围、皮褶厚度、脉搏、血压、肺活量、50米跑、立定跳远、斜身引体、引体向上、一分钟仰卧起坐、握力、50米×8 往返跑、坐位体前屈、视力、龋齿、血红蛋白、粪蛔虫卵等30余项监测。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形态指标测试方法、机能指标测试方法、身体素质指标测试方法、健康检查、体测卡片和问卷的录入等方面,对调研学校选派的主检人员、形态机能测试人员、素质测试人员、数据录入专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工作质量和数据可靠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