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军营走进小学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1日下午经十一路小学四年级学生在操场进行了军营文化校本课程成果汇报展示。在操场上“小战士”们进行站队、踏步、跨立、齐步走等分列式表演,展示了军营文化校本课程的成果。

据了解,为增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结合学校四年级的校本课程研究课题——走进绿色军营,历练雏鹰双翼,经十一校区全体四年级学生于10月8日至11日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营文化学习和室外军事训练。活动期间,学校专门聘请教官对学生进行室外军事训练,并在班主任和教官的带领下进行军事课题相关研究。

对于学生而言,为期4天的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是这份经历却是课堂上无法体验到的。活动既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考验了同学们的毅力,又教会同学们如何去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祝愿每一位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取得更大的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