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入秋首发霾黄色预警信号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今日9时,省气象台发布山东省入秋以来*个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山东省的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已出现中度以上的霾,其中,德州、聊城、菏泽、济南等4市出现重度霾。

近段时间我省气温较高,在静稳天气及较好的湿度条件影响下,我省部分地区出现的霾天气难以得到有效改善。预计今天(10日)夜间到明天(11 日)夜间,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仍有中度以上的霾;其中,德州、聊城、滨州、济南和菏泽等5市将达到重度霾。省气象台17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据省气象台预计:11日傍晚以后,随着冷空气的介入,霾才会随北风而去,清新的空气才能重新回到我省,能见度**转好。随着较强冷空气的到来,大风、降温及降水天气将影响我省。受其影响,预计14日凌晨我省部分地区的*低气温将降低到6℃左右。

具体预报为: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有中度以上的霾局部地区有重度霾,全省大部地区有轻雾。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