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因琐事打架一人住院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同一个单位的职工,就因为涮拖把溅水到对方身上,两人就大打出手。*后,经过警方调解,当事人孙淼(女,化名)、石韦(女,化名)互相赔礼道歉,并由孙淼补偿石韦的医药费等一切费用共计5000元。

孙淼、石韦同为长清某公司员工,两人平日里关系还不错。9月27日晚10时许,两人上完夜班后打扫卫生,在公司卫生间涮拖把时,孙淼不慎将水溅在石韦身上,后双方出现言语争执,继而发展到大打出手,在打斗过程中,两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石韦伤势较重,住院接受*疗。

事后,长清分局机关民警与所属派出所社区民警及时介入,在查清案件事实的基础上,鉴于两人之间的特殊关系,民警积极主持双方当事人进行协商调解。其间,民警积极缩小双方的分歧,寻找双方都能接受的处理方案。*终,双方握手言和,达成和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