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一公司违规占耕地建别墅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平台中爆料称,莒南县相沟镇百亩耕地上建起豪华别墅,并质疑该行为没有获得相关手续和批文。9日下午,记者分别致电莒南县相沟镇党政办和莒南县国土资源局,两者给予截然不同的回复。相沟镇党政办称,该建设有相关备案手续,建设的是公司看护房,没有占用耕地。莒南县国土资源局则称该建设违规占用基本农田,属于违规行为,正进行立案查处。

网友爆料质疑:村耕地上建豪华大别墅 有手续吗?

该名网友在微博中称,“临沂莒南县相沟镇西黄埝村,138.5亩耕地被不明承包建生态园,承包者名叫“宋某波”,可这耕地上确建了豪华大别墅,据村委人员称,这些地全部是耕地,承包合同是村书记和宋连波签的,试问这可耕地上建别墅是否有相关手续及批文?”

该名网友并在微博中配图,通过网友提供的图片,可以很明显看到,该建筑物坐落在一片空地上,建筑物外观气势恢宏,格外显眼。

网友报料后,10月8日,有媒体向相沟镇镇党政办和莒南县国土资源局进行核实,但是双方给出的回复均是对此事并不知情,需要调查落实后再给予回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