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民路上捡到小猫头鹰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晚,市民孙女士在下班回家途中捡到一只小猫头鹰,之后将其送到市公安局高区分局怡园派出所。10月9日上午,在向市***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咨询后,民警将小猫头鹰放飞。

8日19时许,在高区丽景茗都小区门口绿化带边,孙女士发现有东西在动,上前一看,是一只鸽子大小羽毛蓬松的鸟。这只鸟有着黄色大眼睛且眼神犀利,见到孙女士靠近后扇动了几下翅膀,但并不飞走。孙女士担心这只鸟在路边被车碾压,就小心地把它带回了家。

“本来想把它养在家里。”孙女士说,她上网一查,发现这只鸟是猫头鹰,是****保护动物,于是便将其送往市公安局高区分局怡园派出所。

9日一大早,高区怡园派出所民警便咨询了市***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在确认这只猫头鹰没有受伤后,将其带到小石岛区域放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