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北京人一年内两次来威旅游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7日中午时分,在威海旅游码头附近的一家饭店里,来自北京的陈正立和赵红岩品尝着威海的特色美食,两人点了对虾、海螺、蛤等海鲜,一边品尝美味一边悠闲地聊着天。在他们眼中,威海是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因此,在年初**次来威海旅游后,他们又选择在国庆长假到威海游玩。

环境优美 他们留恋威海

今年春节期间,陈正立和赵红岩慕名到刘公岛旅游,一上岛,他们便被岛上的风光所吸引。一望无际的大海、清爽洁净的空气……让他们感到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同时,他们也被威海宜人的气候和优美的环境所吸引。

“我去过国内很多城市,威海的气候可称得上*好,环境更是让人舒心,有一种来了就不想走的感觉。”陈正立说。春节的经历令他很难忘,回京后还一直留恋和回味。

带着这种眷恋,今年国庆长假前,陈正立便和赵红岩商量再到威海,一睹威海的秋色。

“我们4日开车从北京出发,晚上到的威海,5日去了刘公岛。到威海一看,果然不虚此行,十月的威海更加漂亮,绿树青山、碧海蓝天令人心旷神怡。”陈正立说,这次他们不仅去了刘公岛,还去了银滩旅游度假区,那里广阔的大海、细腻的沙子让他们沉醉其中。

不仅如此,他们到过威海的每一个地方都令他们难忘。赵红岩说,她常年居住在加拿大的温哥华,威海的环境可以和那里相媲美。此次,她不仅再次欣赏到了威海的美景,还进一步感受到了宜居城市的魅力。她一再表示,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还会再到威海。

文明和谐 他们盛赞威海

在威海,陈正立和赵红岩不仅被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所陶醉,这里的文明和谐也让他们竖起大拇指。

“上次来威海我们就在这家饭店吃的饭,虽然这里靠近景区,但饭菜价格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高,既实惠又好吃。”陈正立说,上次他们到这家饭店后,当时还担心会被多要价,结果看了菜单后,发现饭菜价格很合理,而且服务员的态度也十分友好和善,还耐心地帮他们介绍菜品。有了上次的好印象,此次来威他们仍选择在这家饭店吃饭。

对此,赵红岩也有同感。她说,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不仅要看整体环境,更要看一些小细节,因为细节更能体现市民的文明素质。

“细节*能见真章。我到威海后特意观察了很多细节,比方说发现市民扔垃圾的时候会走到垃圾桶前,先打开盖子把垃圾放进去后再把盖子盖上,垃圾不小心掉在外面也会及时捡起来,这种行为的确很难得。”赵红岩说,这虽然是一个很小的举动,却让她肃然起敬,“这里的文明与风景一样迷人。”

“一个城市不仅要建得好,更重要的是要维护得好,我觉得威海做到了。”赵红岩说,她现在常年住在温哥华,偶尔才回国,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会考虑搬到威海养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