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刘红做客财富故事会创富人生栏目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你外出购物时还喜欢带大量现金吗?可能当今社会很多人都已抛弃了这样的做法。毕竟带大量现金既不安全,也不方便。现如今携带银行卡就可以****这个问题,不过新的问题又来了,银行卡虽然可以**消费,但只有少数的一些大型商铺可以**。因此,还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存在。不过*近**故事会的**人生栏目举办了一次有关新型支付方式微付通的相关访谈,这项***的研发者韩刘红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支付方式的大门。

对于这种新型移动支付方式--微付通,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很了解,更别说真正使用了。韩刘红告诉大家,微付通这一款新型移动pos机为什么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人们的认可与青睐,并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支付时尚,与微付通本身具有的*大优势是分不开的。

在节目中,韩刘红告诉我们。*先,微付通和既笨重功能又单一的传统pos机有着很大的区别。它体积非常小巧精致,大小也就和一个小*柴盒相当,外观十分时尚。你只需把它轻轻插入手机的耳机孔中,然后把卡在上面轻轻一刷,就可以轻松实现随时随地**消费,同时这个产品还支持各大银行的银行卡进行**,真正是快捷又方便,韩刘红*引以自豪的则是它的功能非常强大。除了**消费之外,微付通还可以轻松实现网上购物、缴纳水电费、信用卡还款、酒店预订等等多项业务。你再也不需要为了这些事情跑去银行排队等候了,用它就可以为你轻松搞定。

不过很多消费者可能对这个产品的安全性还有所疑虑。韩刘红针对这个问题给观众朋友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比如说这个产品独有的芯片加密技术保密性特别强,同时还需和身份证绑定,因此即使是手机丢失你也不必担心自己的资金安全,真正做到了完全无忧。

当然,如果你对加盟微付通有兴趣的话,总部还会给每个加盟者许多优惠和较高的利润分成,同时还手把手地对加盟商进行相关销售活动的培训,让每一个加盟者都能轻松赚钱,实现创业的梦想。

标签: 创富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