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上市畜禽产品检疫率达98%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滨州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以下简称《动物防疫法》)及畜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深入到邹平、博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养殖(繁育)基地、场站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畜牧兽医局代表市**向调研组汇报了滨州市贯彻落实《动物防疫法》及全市畜牧业发展的情况。

近年来,滨州市认真落实《动物防疫法》,依法加大动物疫病防控力度,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市、县(区)均建立了动物卫生监督所,加强了动物检疫监督检查。全市建立产地检疫申报点57个,屠宰检疫申报点150个,对67家生猪**屠宰场、120余家牛羊禽屠宰加工厂实行了驻场兽医监管,对养殖场实行了官方兽医巡视监管。今年1月1日开始全面实施了动物检疫合格证电子出证。滨州市上市畜禽产品检疫率达到98%以上,出境动物产品检疫率达到100%。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动物防疫案件56起,已结案44起,结案率78.6%。

调研组对滨州市实施《动物防疫法》及畜牧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新参加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