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200处放心食堂投入使用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全省中小学厨房建设现场会在滨州市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作会前批示。省关工委主任高新亭,省教育厅厅长左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薛庆国出席会议。

孙伟在批示中指出,省关工委和省教育厅在滨州召开现场会推动中小学厨房建设,及时必要。滨州市的做法值得各地学习借鉴。办好中小学厨房,是关系城乡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的一件大事,是惠及师生、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各级**和***门要高度重视,发挥职能作用,按照省里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厨房建设,努力改善中小学尤其是农村中小学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

高新亭对滨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指出,滨州市中小学放心食堂建设项目走“**主导、关工委协调、***门主抓、有关部门联动、全社会参与”的路子,做到了统筹协调,科学安排,把握**,合力推动,值得在全省**。

张光峰在致辞中表示,滨州市委、市**历来重视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放心食堂建设是一个兴教育、惠民生的大好事。在放心食堂项目建设工作中,滨州市关工委发挥优势,积极行动,为党委**决策提供了有力依据。滨州市***门作为主抓单位,科学管理,规范实施,食品药监、卫生防疫等部门也尽职履责,**了放心食堂建设顺利实施。

据悉,今年滨州市按照省关工委部署,启动了中小学放心食堂工程。市委、市**对这项工程高度重视,纳入工作全局。在年初的全市“**”上,将其作为今年需要完成的民生实事之一,列入了**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要建成200处农村中小学放心食堂”的具体目标。坚持把放心食堂建设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推动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加强配合,合力推动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投入资金3亿多元,新建食堂餐厅项目127个,完成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200处放心食堂于8月底全面完成,新学期开学全部投入使用。200处放心食堂全部达到验收要求,其中127处学校食堂评定为**等级。200处放心食堂解决了16万名中小学生的就餐问题,使数十万学生家长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生产,**更大社会效益。

省关工委及济南市关工委**赵玉兰、徐华东、徐长聚、陈明甫、王天瑞、王*水、陈光华,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兴民,省财政厅巡视员庞敦之,市委常委、副市长童鹰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滨城区三河湖实验学校、滨城区清怡小学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中参观放心食堂项目建设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