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争霸今晚开擂 临沂技术学院体育馆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日10时30分,2014五洲医院杯山东好汉世界散打争霸赛(临沂站)发布会在临沂喜事汇召开。现场,由“苍山少侠”付高峰**的7名中方运动员与泰国、美国、法国、巴西等国7名高手悉数亮相,现场逐一解答了临沂散打爱好者们对于此次争霸赛以及散打知识的咨询。11日19时30分,争霸赛将在临沂技术学院体育馆拉开大幕。

市民崔健向运动员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我是一名散打迷,练散打快半年了,每次练完后,浑身还是疼,感觉很吃力。”“散打这项竞技,浑身疼或者吃力多是没找到诀窍,或者赛前没有做好必备的准备。”付高峰说,赛前*先要做的就是压腿,这也是初学者甚至是很多所谓的“高手”必须要过的关,看似简单,却是一项不能单纯追求动作潇洒、飘逸而求速成的。踢腿的过程中也不能用力过猛,应根据压腿的程度,慢慢向上踢。

“蹬、鞭、踹、扫、摆、勾……每一位散打选手在擂台上动作太帅了。”“与空手道、相扑、踢拳道等竞技相比,我觉得散打更能体现超强耐力。”……发布会现场,不少观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大家期待11日晚上的这场***散打争霸赛的举行,临沂籍“苍山少侠”付高峰的**参与,在家门口与泰国、美国、法国、巴西等国家选手的对决,一定会看点十足。

据悉,11日当天晚上的比赛,共分7场,一场3局,每局3分钟。比赛有女子56公斤、70公斤级别以及男子70公斤、75公斤、80公斤、85公斤、90公斤级别,**教练曹安铭担任比赛裁判。如果你喜欢散打这项运动,那就不要错过这场力与美的散打争霸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