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老赖蹭饭只签单不掏钱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在威海临港区苘山镇某饭店内,食客郑某结账时欲签单赊账,饭店**刘某不同意,双方言语不和,为了198元饭费大打出手,导致双方都受伤,连上前劝阻的朋友赵某也一起挨打。经过民警调解,目前双方已经达成赔偿协议。

苘山镇男子郑某与饭店**刘某熟识,经常和朋友赵某等人到刘某经营的饭店就餐,再加上是老主顾,郑某长期就餐后不支付饭费,总是采用挂账签单的方式结账签名,过一段时间后再集中结账。**刘某虽然不情愿,但为了照顾饭店生意,也没多说什么。可是郑某结清饭费的方式竟然是搬来煤气罐、兔子车轮胎等一些五花八门的旧物品来冲抵饭*,刘某很窝*,开头几次忍气吞声,可当拖欠的餐费从几百元飙升到上千元的时候,刘某就按捺不住了。

10月9日晚上,有朋友请郑某、赵某等人到刘某的饭店喝酒,由于彼此都认识,郑某、赵某便招呼刘某一起过来喝,架不住郑某等人的软磨硬泡,刘某陪着他们喝了几杯,一直吃到晚上9点左右。结账时,刘某递过来一张总计为198元的账单,郑某的朋友正欲付款时,却被郑某一把推开,原来郑某要*着买单,又开口要求签单赊账,这次被刘某**了,郑某一听便恼羞成怒,直接掏出两张百元大钞在刘某面前晃了晃,扬言不会用现金付账。刘某一怒之下,在饭店内和郑某一时拳脚相向,朋友赵某对郑某的蛮横无理看不下去了,上前拉架时,随口说了郑某几句,也挨了打,三人扭打在一起。

随后,苘山派出所民警介入处理这起案件,因双方伤情并无大碍,民警耐心细致的做双方劝解工作。经民警调解后,郑某和饭店**刘某就赔偿费用数额达成一致,郑某表示,今后吃饭**赊账了,并将尽快结清所拖欠饭店的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