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0月9日上午,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为切实做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我县**了《关于进一步推动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从现在开始至12月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提出的“全民招商、招大引强”的工作思路,强力推进资源招商,产业招商,依商招商,区域招商和环境招商,大力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圆满完成任务目标。

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春良讲话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县现有资源,用统筹的观点、全局的观点,来思考、安排招商引资工作。要**围绕石油化工、粮油食品加工、新型材料、厨具等优势产业,充分利用企业之间的商业关系等优势,积极开展招商活动,构筑吸纳外商的强大载体和平台。各镇(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招商、带领招商、带动招商,着力营造“洼地”效应,推进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