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铺开投资过亿元项目119个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由大小项目一起抓向主攻大项目,由抓单个项目向培植产业集群,由注重量的扩张向量质并重“三个转变”,用**增量稀释传统产业存量、用**投入优化传统重化结构,全力招大引强上项目,撬动了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把招大引强、上大选优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肥城市加速融入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深入组织开展对接央企、济南总部经济招商、苏杭及周边地区新兴产业招商活动,密切跟踪北京、上海、珠三角等热点区域产业转移动向,积极承接“溢出效应”,全力招引一批对肥城长远发展有支撑力的重大产业项目。*抓逐步放宽外资准入领域的机遇,突出港澳台,瞄准东南亚,拓展欧美日,引进落地一批投资大、质量高、到位快的外资项目。1—8月份,全市铺开投资过亿元项目119个,总投资达到688.4亿元。其中,8个项目投资过20亿元,21个项目投资过10亿元,42个项目投资过5亿元。

为加速形成新的增长点,肥城市强化对宏观产业政策、**扶持方向的研究,有针对性地策划包装项目,**抓好过千亿、过500亿产业链条关联项目群和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的策划。年内策划出4个投资过500亿的产业链关联项目群,1个过百亿、2个过50亿、4个过30亿的项目。实施“*人”企业培育发展计划,筛选部分骨干企业,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合资合作,开展并购重组,以存量引增量,以资产引资金,力促规模扩张和质量提升。同时,以对肥城具有*大带动作用的全局性、长远性“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资金”为**,及时掌握动态,密切跟踪对接,争取上级支持。今年1—8月份,全市完成对上争取11.21亿元,增长8.5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