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两口子吵架 赌气驾驶撞断3棵树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7日 下午5时,沾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在滨孤路泊头路段一辆黑色轿车发生单方事故,车损严重,有人被困车内。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拨打了120急救中心救助电话,在现场民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撞到路边的几棵大树上,3棵树木被撞断,车辆严重受损,驾驶员张某和乘车人员吴某仍被困车内。民警分为两组,一组及时疏导交通,在事故现场摆放反光锥筒,一组协助医院医护人员将伤者从车内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救*。经查,当时张某驾驶轿车带家属吴某准备回家,因为家庭的一些小事话不投机两人吵了起来,由于驾驶员张某情绪激动操作不当,轿车在躲避一行人时一下子冲向路边,撞在路边的树上,造成张某、吴某受伤,车辆严重受损。幸亏有几棵大树挡住,否则后果更加严重。

此起事故告诉广大驾驶员,一定不能开“赌气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