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顶塔景区疑现“捐钱”骗局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齐河的田大哥带着一家人来到了济南南部山区的九顶塔景区。但是,他这九顶塔的旅游似乎不是很顺心,一路的祈福似乎遭遇了一个骗局。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小溪办事》报道,近日,记者按照田大哥的爆料,来到了景区里的观音寺一探究竟。在寺庙后侧有两处房子,由于记者到场时间比较早,现场的工作人员只是简单介绍了两个房子的用途,并没有让记者进入参观。

随后,记者看到一位没有持导游证的工作人员,向陆续到访的游客讲解九顶塔的传说,还一再劝说游客进房子参观。游客进入房间里,一位僧人开始念经祈福,还不时望向窗外。田大哥告诉记者,他自己在房子里,就是遇到僧人赠送的平安符,然后还在上面写了一串“199”、“99”等数字。待僧人送田大哥出门后,田大哥被领到门外僧人的桌旁,僧人现场要求田大哥先捐出平安符上写出的数字,要先捐公德*,不欺骗佛祖,才能可以。

记者在调查时看到,有的游客确实捐出了功德*,也有坚持不捐一分*的游客。据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济南市登记的寺庙有18所,僧众68人。在登记之外的场所进行祈福时,游客还需谨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