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女子木门店内包被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外出旅游,还是忙着**,这“家”一定得看好了,因为稍不留神,就可能就会出岔子。莱芜的卢女士,经营着一家木门店,她的包在大白天里就被人给拎走了。

卢女士经营着一家木门店,生意还算不错,每天进店看门的人有很多。丢包的那天,她刚和店员刚打开店门不久,就有“顾客”上门了。

卢女士告诉记者:“10点40分左右,进来了一个男同志过来看门,当时我以为是看门来,他和店里营业员要了个名片,就说把名片给我一张,拿着名片走的。”

她告诉记者说,虽然这位声称买门的“顾客”是外地口音,但卢女士也没多寻思。只是有点儿奇怪的是,这位顾客走了几分钟后又回来了!

过了大约五六分钟,男子和另一个男同志进来的,进来以后假装问那门多少*,什么门,什么质量的,然后又说自己的**在车里来,让卢女士上车里和他谈谈这个门怎么样。

听到这,卢女士也没说啥,跟着“顾客”出了门,可经过一番交谈后,价格没谈拢,这单生意也就没成。生意不成也是常事儿,卢女士还是没多想,直到10几分钟后,卢女士接电话时才发现包不见了。到这时候才觉得不对劲儿了,那位顾客看来把自己喊出去不是谈生意,而是支开自己好下手。

卢女士告诉记者:“我包里有现金还有银行卡,车钥匙、驾驶证、身份证,这三个人开了一个黑颜色的外地车,车号可能是鲁C。”

卢女士接着就报了警,警方立即介入调查, 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