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参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和山东省人民**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日前在济南开幕,泰安市有泰山皮影、泰山剪纸、肥城桃木工艺品、泰山石敢当、泰山驴油*烧、泰山糖画等14个“非遗”项目参展博览会。

本届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强调与生活的联系,以“非遗: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主题,将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交易,非物质文化遗产**剧(节)目惠民展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意衍生品、非遗保护技术改进和创新成果**项目集中展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对接洽谈和交易签约会等八大活动及“好客山东·美食非遗”齐鲁美食文化展等系列主题活动。

目前,泰安市已经列入国家、省、市、县四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的项目有355个,其中,***9个,**30个。这些非遗项目基本上涵盖了民间文学、民间音乐、民间美术、民间舞蹈、传统医药、传统戏剧、曲艺、杂技与竞技、民俗、传统手工技艺、文化空间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所有类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