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老年公寓入住率约六成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济南市举行老年公寓宣传(咨询)日活动,多家老年公寓现场提供养老政策和养老服务咨询。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了解到,目前济南养老机构的入住率在6成左右,医院下属养老机构受青睐。

今天上午,在济南市**山举办的济南市老年公寓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不少老年人在各老年公寓展位前现场咨询养老政策和养老机构服务内容。在众多养老机构中,一些医院名下的养老机构备受关注,在其展位前咨询的老人也格外多。“依托医院办的老年公寓的*大优势就是,老人患病时能得到*及时、专业的*疗,有的还能使用医保卡,比较***。”济南历下区一家养老机构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了解到,到2013年,济南市有老年公寓69家,床位7820张,目前平均入住率在六成左右。济南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处长李玉山介绍说, 2014年济南市民政局将在全市范围内打造200家城市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成100家以上农村幸福院,届时预计将新增养老床位3000张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